天津市爱博起航教育服务中心

爱博起航位于天津市红桥区湘潭道意库创意园B8栋,校舍分布于1-3层,窗明几净的教室及专用活动教室,为孩子进行感统训练、语言训练、个案课程提供场地。爱博起航根据儿童身心发展特点与规律,结合孩子评估数据为其定制个别训练计划,配合室内的环境,通过游戏互动的方式吸引儿童注意力,刺激儿童的感官功能。 此外,爱博起航教学场地内具备职教咖啡厅、多功能教室、路演大厅、咨询室、接待室,以供儿童进行社交小组课程、参与公益项目例如英语小剧团、就业指导乃至就业等,并面向家长为其提供咨询辅导、家长沙龙、公益讲座的场地。

校园环境

专家团队

  • 王搏

    毕业于特殊教育专业,十余年以来一直在一线从事自闭症儿童教育工作,擅长自闭症儿童语言能力的开发,特色是以ABA为基础的游戏化教学。个案教学时间累计达一万小时,所教学员达千余人次,集体课教学、社交小组近万小时。王老师致力于自身与教育教学水平的提高,为特殊教育工作倾注了大量心血,取得了显著成绩。

办学特色

办学成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