宝篮贝贝
机构简介:

宝篮贝贝(北京)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系国内首家专注于0-3岁婴幼儿早期教育、潜能开发以及全面评估干预的权威健康综合管理机构。经过多年的成长积淀,宝篮贝贝已经形成由国内顶级的医学专家,心理行为学专家,康复训练师,特教老师及幼教老师组成的人才团队。依托多梯队的人才团队,不断创新研发新的科研学术成果,用权威先进的学术理念及研究成果指导和创新实践,在实践中再创新,持续推动学术发展,逐步形成相得益彰的科研及业务体系,并在实践中运用多学科联合评估手段,向婴幼儿提供全面优化发展及干预促进的个体化指导方案。在高危儿,特别是早产儿的系统性管理以及特殊儿童教育方面尤为擅长。

综合实力
宝篮贝贝 涵盖六位一体的婴幼儿系统科学:包含医学、康复学、教育学、心理学、运动学、营养学。
办学特色
宝篮贝贝的特色在于医、教、研相结合。
业务能力
宝篮贝贝设有康复中心、教育中心两大业务中心向患儿、家长及相关医疗机构提供包括康复治疗、早期教育等业务。我们的特点分别是早,专,全。